Admo

星星的金色睫毛。

说好的长评 : 给世界上最好的黑袅太太


首先:黑袅太太世界第一可爱!不接受反驳!ớ ₃ờ
        您的袅吹已上线。 @黑袅
(可能解读过度了还请原谅【土下座】)
(诸君!我好激动!)

   
       16岁的太宰和中也太可爱了!可爱暴击!配上黄老板的《Shape of You》真的是太棒了!作为一名脚踝控+细节控,当看到中也的脚踝和细腰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阿啊啊我死了!太宰换stay的那一段看得我血脉贲张!中也慵懒的嗓音!以及那种“整个世界都在注视你,你的眼中却只有我”的感觉!尾巴翘起来了的太宰也超——级可爱~血槽空了!太太笔下的中也和太宰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!(没错)=w=

最喜欢的是那篇《此别故乡百万里》了!尽管有一辆小三轮2333但是真的很有那种在异国他乡抵死缠绵的感觉!车开的超稳呢!

太宰的吻带着“苦杏仁的晨间芳露”,使中也想起了十二岁那年两人第一次在办公室的衣橱里接吻。太宰真的是,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呢。这个吻,应该带着苦又带着甘,带走秘而不宣的浪漫与爱吧。(在门板上接吻,中也被吻到腿脚发软也超可爱的!)

“应急标志羸弱的荧光绿给太宰的眉眼镀上一层薄情的冷调”,还有“稍长的刘海也遮不住他眼底那池淌着光的烂(划掉)桃花”……!太宰太招蜂引蝶了吧!

把太宰比作“千里迢迢终于找到归宿的流浪犬”,也是因为太宰对于中也的信任,或者说是依赖吧。太宰是孤独的,却又不是。他只有自己,却也有中也伴在他左右。

天气是打雷的雨天呀,在一座浪漫而又古老的小旅馆里,扑面而来的是海洋的味道。应该是我最向往的北欧、或地中海那边的小城镇吧?打开窗,能望见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,有黑白色的海鸥在海面上翱翔,有的则收拢了翅膀停息在灯塔上。夜晚,灯塔发出柔和的光,漾开一圈圈的、波光粼粼的涟漪。岸边,潮水拍打着嶙峋的岩石,发出泠泠的声响。……唔,是想象图……太太的描写超有画面感的呢!

太宰交叠双手覆在胸前的睡姿配上苍白的脸色真的有点像吸血鬼耶~(小声)中也其实早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(依恋?)上了太宰了吧~中也的choker真是涩情至极!捂脸(/∇\*)啃喉结摸腰窝也好可爱呀~中也性感的身体~

床头灯光下的破碎的虫翼,
轻柔的、炽热的鼻息,
在吻中逆流的时光,
打翻的水杯似是惊扰了夜空,
迎来了倾盆的暴雨
夜还漫长

【画风突变预警】还有,请、请允许我笑一下,黄桃味的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,青涩又纯情。太宰先生虽已历尽千帆,但只有太宰才是他的归宿呢。这个对柔韧性要求很高的姿势也很让人羞涩呢~〃∀〃

“渗出的血渍像是一只被列车碾碎的红石榴”这个比喻超美的!是甜的哟!

太宰先生的确像是一头孤独的白鲸。

“你还以为自己可以带我上天堂吗?太宰……

其实他们都再清楚不过。

没有人可以上得了天堂。”

那太宰,你愿意陪我堕入无边地狱吗?

他会亲吻他的眉毛,笑道 : 乐意至极。

“太宰绝不会为任何人留下。”

“他不知道怎样花一分钟来告别,却宁可多花十分钟来亲吻。”

“其实你可以待得更久一点,我可以一直装睡下去,转到故乡洪水泛滥,转到大陆连成一片,装到我们都不必再煞费苦心地逃避现实。”

“不论最后风把太宰吹到哪里,他们一定都会再度相遇。”

两人终究是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。
但是,这段感情就像故乡情结一样,
牵引着,缠绵着,用不消散。
因为他们是彼此的救赎。

【泪目】

看到结尾处太宰(用中也的钱)买中也眼睛颜色的宝石,“雨后初晴透过苍穹拱顶掉进他的眼底,像极了他的命里有时终须有。”想起了紫罗兰的永恒花园里面女主薇尔莉特指着宝石对基尔伯特说,那是你眼睛的颜色。

那一段超戳心窝的!阿!超甜!得逞的太宰一定身心舒爽吧2333

MAU一口黑袅太太!

——自封为黑袅太太头号粉丝的布吉子,请务必眼熟我!!!

PS:提前批没上……【土下座】
现在在乖乖等中考成绩……
非常感谢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!我永远爱您!

评论(2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mo | Powered by LOFTER